半洗的院子

来吧 带你看看一个安静的小院,,走着走着就把你带入一片白桦林里去了……

突然发现自己很久前写的……自恋的觉得写的很好 嘎嘎……

卢安克的生活和精神状态让我在想,多年以后,我是否能够去按照自己的性子生活?无牵挂的生活让心性慢慢滋养,置购一个大大的衣柜,不放一件衣服,只塞满书籍,最重要的是可以把自己塞进去…………躺在里面,隔离整个世界,慢慢看清自己……虽然一直看不清,冰箱里堆满德国黑啤酒,清晨惺忪的眼睛靠他带来清凉与舒适……看书尽兴时肯着长面包,抽着烟……把自己扔在凌乱中,反正大家都在浑浑噩噩的活着,或者姑且把他叫做活着吧,这样的凌乱不更有真实和自由吗?
但是我不会去苟且,不会屈从,在乐意的时候,自己为自己准备简约但精致的三餐,规律而又呆板的遵守一切。在生活里的生命压抑久了就出去走走,不去名胜之处,不去巍巍皇皇的大江大河,要么去古落村庄寻寻安静,要么去塞外,去边疆,去深山古蔺感受生命的大悲大美,去庄严生命,在最真最切的自然的或幽邃或洪荒中酣畅一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