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洗的院子

来吧 带你看看一个安静的小院,,走着走着就把你带入一片白桦林里去了……

白桦的故事(前续)

《额尔古纳河的右岸》快读完的时候,我回到宿舍,病殃殃的边听歌边想写点有关额尔古纳的文字,,我开始喜欢文字而非纷纷扰扰的世界的时候,就做了一个唯美的梦,,在一片白桦林,听着驯鹿鸣铃,,在半片月光,半洗的院子里,,我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彻底的宁静,我是一个容易浮躁宣扬的愚蠢人,,可是每想到这幅场景,不管多难,我都会停下,,安静,抛开所有伤痛纠结,,这一刻,我看清了自己,无比清醒……
而就像之前说好的一样,《额尔古纳河的右岸》描绘的恰是我多年来的梦境,让我如痴如醉……让我共鸣,再完全读完并且沉淀后,我将完整写出这脱落的美丽与多年梦的呼应是怎样让我触动,明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