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洗的院子

来吧 带你看看一个安静的小院,,走着走着就把你带入一片白桦林里去了……

get out off my feet,宣扬!!!

隔了大概两周才写,我对自己的拖延症已经不想说啥了……哎,难受……
突然发现捋不清好多东西,很多人都不清醒,都将就着混沌的活着……什么都不伦不类的……好吧 。你看出来我是在抱怨了,,嗯 停止吧……快乐不是我想要的,别逼自己……进入正题
文字是一个平静的出口,可是最近一直在避免一些我感到不舒服的字眼,但是发现离开了这些词又不能活……是我书看少了,遣词造句能力变差?我觉得应该不至于,而是因为写着写着那种感觉就上来了……忍不住,但是实话说,觉得过于宣扬,于是只能作罢。
我想说的是,看看我们周围,或者就看看我们自身,我们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有多少?我们抛开得了所有而去安静么?我们发呆,看书,脑子里有多少时间是完全空闲的而只专注与书本的世界?我们在宣扬一种格调,一种装腔作势……
或者更深一步,有人会在看书或者发呆中获得短暂的空白,就像我说过的:在书本和自己的世界里沉沉的睡去,在现实的世界里久久不愿意醒,不是我怕什么,而是我担心我一进入现实,我就不会停止宣扬,我的每一条动态,每一句话,每一个姿态,甚至这篇文章都像是一种宣扬。如果有资本去叫嚣到也还好,可是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现实是,每个人都好像有一种本领 不管好的坏的,脏的乱的,恶心的,龌蹉的,毫无意义和丝毫没有信息的事情全部拿来叫嚣……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觉得我自身这种本事可是无人能敌……我缺乏一种什么价值观,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用宣扬所的生命狗屁变得恣意妄为,胡搞一弃……扯淡么不是么?
变得越来越孤寂,这种感觉不是说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超然的独处,而是一种很恶心的没人理乱叫的狗……写到这我也在想,我用这样的话语是否也是在宣扬自己的某一种姿态?宣扬就像影子一样,怎么也摆脱不了,说到底还是自己不够宁静,狂躁的就像疯子,可怜的像傻逼_不要陷入这种无止境的自我循环,,怎样管住自己?我说给自己听,也是说给任何试图装逼的人听……
你啥也没干,啥也没做。无论我从世俗还是高尚角度来讲都是,经济上你就是零,毫无价值;精神上,你没有支撑,哗众取宠的小丑而已……这样下来,你该明白,逼近嘴巴并且保持正常(任何不正常只是想换来一些注意实在恶心)。你该明白,你所做的每一个举动是真的有意义么?没事发张图片,是你的心情真的如此?还是故弄玄虚的装逼?你分享一条状态是真的想告诉别人一些东西还是只是想体现自己有多么装逼?或者体现你这个傻逼有很好的性格?
抛开所有的所有,我们真是有一种奇怪的本事,没有任何高种生物能媲美得了,,我们善于伪装,善于装逼,说好听点就是过度宣扬自己,什么都要宣扬,什么都去傻逼一下……你的外表多么光鲜,你的性格人性看起来(看起来)是多么的宽容大度,毫无缺点……好玩么?自己给自己设计的游戏,自己想把自己玩死,好玩么?
我觉得我想达到的是一种自我状态(这又有点装逼味道,但是我平心问过自己好多次,我的确想,并且之前从来只是跟自己说),喜欢真正内心的安宁,别人看起来很孤独但实际上自己很陶醉,而不是相反,自己一个人乱叫,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很精彩,回到与自己的状态是却变成了一条可怜虫……我可不想变成那样……fuck……别去宣扬任何事情了,不想被打扰就自己悄悄地抹掉一些事情,不要去奢望一些无聊的精彩,,问问自己想干嘛?我问完了,你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