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洗的院子

来吧 带你看看一个安静的小院,,走着走着就把你带入一片白桦林里去了……

夜静人冷

偶然一件触动,让自己突然想看看几年来的自己,原来我一直都是个很感性的人,,,扣扣里面的回复一条条看,,熟悉的陌生了,好多没有回复现在感觉特别愧疚……有些感觉找不到了,我不想去患得患失,,不想去怎么样,,好像错过了好多,,只因不是最懂得感恩铭记的我……
已经多久没有在半夜里安静的写点文字了,,,这么长时间都去干什么了?如果现在让我选择,,我宁愿去做一个一直很简单但是很让我开心的生活……再加上有一颗学会珍惜所有身边人的心,,现在也许不会是这样的七零八落,,乱七八糟,走远了,,不追了,,来得及的,,慢慢赶上,把心交出来,,真诚的去和所有人交往,不满足交流技巧……不去遮遮掩掩,,我不是这样的……我一直以来很少去吹嘘什么 一直都想安安静静……这才是我,,我翻开所有的记录,,我打掉所有的疑惑,,我看清我自己,,,满目清澈的心底,,不要再受污染,,,,不要再去追求虚无,,我想好好哭一场,,彻底洗掉污垢,,不管怎么被笑话,,我都义无反顾……不要抱怨,,做个好人,,不要着急,,踏踏实实,,珍惜吧,,人来人往不算多,,人走人去要长念……
那些内心深处一直很孤独很孤独的人,,,加油一样走下去吧……不管为了什么,,加油……好一首《贪图》……默默流泪,,,默默感谢你我,,懂得么……傻孩子……真诚点,,不要走着走着就忘记了回去的路,不然落叶飘零,,残花随水……一生荡放,,终究只会可笑……

评论